緣份擋不住/男子路上偶遇小黑貓 從此多了一隻貓跟班

緣份擋不住/男子路上偶遇小黑貓 從此多了一隻貓跟班!(圖/寵毛網)
緣份擋不住/男子路上偶遇小黑貓 從此多了一隻貓跟班!(圖/寵毛網)

寵毛網

一位住在加州的男子賈斯汀某天在路上遇到一隻小黑貓,牠正在翻垃圾桶試圖找東西吃;賈斯汀一叫牠,小黑貓立刻跑過來喵喵叫,一副餓壞了的樣子。賈斯汀抱著牠問遍附近的住戶是否有人走失貓咪,但都沒有結果;不忍心放小貓咪自己在街上討生活,賈斯汀只好自己收編,從此小黑貓當起他的小跟班,天天在他的木工店裡巡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斯汀跟灰熊第一次見面時,灰熊正在翻垃圾桶,顯然已經餓壞了;賈斯汀一喊牠,牠就立刻衝過來討東西吃。賈斯汀跟灰熊第一次見面時,灰熊正在翻垃圾桶,顯然已經餓壞了;賈斯汀一喊牠,牠就立刻衝過來討東西吃。



問遍附近鄰居,都找不到灰熊的主人,賈斯汀只好帶回家自己收編!問遍附近鄰居,都找不到灰熊的主人,賈斯汀只好帶回家自己收編!



賈斯汀是一間木工店的老闆,而灰熊幾乎是立刻就適應店裡的環境,相當自在。賈斯汀是一間木工店的老闆,而灰熊幾乎是立刻就適應店裡的環境,相當自在。



整天黏在把拔身上,原來是隻撒嬌鬼呢~整天黏在把拔身上,原來還是隻撒嬌鬼呢~



賈斯汀說,灰熊是隻超棒的貓,每天盡情玩玩、盡情撒嬌、盡情睡覺,「我已經被這隻黑色生物給迷住了!」賈斯汀說,灰熊是隻超棒的貓,每天盡情玩玩、盡情撒嬌、盡情睡覺,「我已經被這隻黑色生物給迷倒了!」



賈斯汀和灰熊現在已經是最佳夥伴了,無論賈斯汀走到哪,灰熊就會跟到哪!賈斯汀和灰熊現在已經是最佳夥伴了,無論賈斯汀走到哪,灰熊就會跟到哪!



灰熊還會幫忙看頭看尾,就像是一隻小小保全~灰熊還會幫忙看頭看尾,就像是一隻小小保全~



三個月過去了,灰熊也從小貓咪長成漂亮的大黑貓。而牠和賈斯汀之間的羈絆也已經是無可取代的了!三個月過去了,灰熊也從小貓咪長成漂亮的大黑貓。而牠和賈斯汀之間的羈絆也已經是無可取代的了!



沒想到在路上偶然遇到的一個緣份,竟從此讓一人一貓成為彼此生命中的一部份!只能說人生際遇就是如此奇妙呀~

圖/Justin LaRose

延伸閱讀

小黑貓在手中呼嚕嚕熟睡 男子忍不住立刻收編處理

外國婦人海邊散步偶遇陌生黑貓 竟然獲得大大擁抱!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