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iPhone6s+試產 緯創:不評論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6日電)外電報導緯創資通在印度班加羅爾廠試產iPhone6s+,量產時間進入倒數。對此,緯創表示,對客戶不做任何評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外電報導,緯創將投資新台幣45億元,在印度班加羅爾廠區再擴充新廠,為iPhone6s+鋪路,緯創在2月、3月董事會接連通過的增資案備受矚目。

緯創2月2日董事會通過,為因應業務發展,透過子公司SMS InfoComm (Singapore)Pte.Ltd.轉投資Wistron InfoComm Manufacturing (India) PrivateLimited,金額5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1751.14萬元)。

緯創3月13日公布重大訊息,擬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參與發行海外存託憑證,發行股數不超過2.6億股,以暫定參考價新台幣28元,金額高達72.8億元。

不過,緯創增資案的資金不可能短時間內投入現有的生產線建置,只能為未來的新產線鋪路。

法人表示,緯創印度班加羅爾廠主要為蘋果代工,也與印度通路商在諾伊達(Noida)合資設廠,代工生產智慧手機,鎖定本地手機廠與中國大廠客戶。(編輯:郭萍英)10704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