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超每股擬配1.5元現金股利 車用板今年求成長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志超 (8213-TW) 今 (16) 日召開董事會,決議去年盈餘每股擬配 1.5 元現金股利,依去年志超的財報每股純益 2.83 元來看,盈餘配發率為 53%,預計提交 6 月 8 日召開的股東會決議。志超今年股東會並將進行董事全面改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志超以生產光電板、車用板及 NB 板為主,去年財報營收 225.1 億元,毛利率 13.08%,年減 0.89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為 6.96 億元,每股純益為 2.83 元。

志超 2015 年以 2.57 億元買下在台灣高雄日立化成的 PCB 廠,並獨立成為志昱科技,讓志超由全球第一大的光電板廠,進一步切入汽車板市場,志超主管指出,去年志超對志昱進行增資、擴張產能,預估月營收將成長到 1.4 億元,也是今年營收成長的重點之一。

同時,志超目前在四川的遂寧廠也開始對大陸面板廠京東方接單光電板。

志超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