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國慶焰火在花蓮 促觀光盼帶來人潮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16日電)中華民國107年國慶籌備委員會今天開會決議,今年國慶焰火將在花蓮施放,晚會在宜蘭舉行,希望陪伴花蓮走出地震災害陰霾,也希望漂亮焰火把觀光人潮帶回花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7年國慶籌備委員會今天下午在立法院召開成立大會,籌備會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國慶籌備會主任委員蘇嘉全表示,會中討論通過,今年仍將比照去年的模式辦理,以帶給國人歡樂、年輕、有活力的國慶活動為目標,大會活動將搭配花車遊行,花車將朝向更細緻的規劃。

蘇嘉全說,晚會規劃在宜蘭縣辦理,期望融入在地文化特色,讓僑胞體驗不一樣的晚會;焰火將規劃在花蓮施放,希望讓社會各界關心,陪伴花蓮走出地震災害的陰霾,也希望漂亮的焰火,把觀光人潮帶回花蓮。

蘇嘉全提到,去年各項國慶活動給國人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為各地帶來人潮,提高觀光收益。像是去年大會活動推出花車遊行,結合國內重要產業、經濟及文化特色;台中市辦理的晚會活動聯結僑務委員會僑胞服務工作,帶僑胞赴各地觀光、參觀各地建設。

此外,去年國慶焰火在大家期盼之下,在台東卑南溪出海口施放,璀璨焰火照亮台東,讓台東走出尼伯特風災的創痛。

蘇嘉全強調,接下來有將近6個月的籌備時間,籌備會將組成大會、晚會及焰火等工作處規劃各項活動,並將會同相關中央機關及地方政府,全力推動各項籌備工作,在中央與地方共同合作下,希望國慶活動帶給國人全新的感受。(編輯:楊凱翔)10704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