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體育日 劉鴻敏、劉鴻杰和「woman動起來」

▲【2018全民瘋運動Woman動起來啟動記者會】排球最強雙胞胎劉鴻敏與劉鴻杰為雅加達亞運在中華隊集訓備戰,號召球迷報名十堂運動課程集點換贈品。(圖/大會提供)
▲【2018全民瘋運動Woman動起來啟動記者會】排球最強雙胞胎劉鴻敏與劉鴻杰為雅加達亞運在中華隊集訓備戰,號召球迷報名十堂運動課程集點換贈品。(圖/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體育日運動知能系列活動及講座「全民瘋運動,woman我們動起來」於4月起正式揭開序幕,並於今日(4/16)宣傳記者會,並邀請亞運排球國手劉鴻敏、劉鴻杰及名模王麗雅現身說法,分享規律運動對健康與心理平衡的重要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運動知能系列活動從今年4月開始到10月將接連展開共39場課程供民眾免費參加,課程主題鎖定女性及親子族群,師資則邀請到指導女性課程的小黑人老師、親子課程的Tony老師與Dave老師等重量級老師教練,除了豐富的課程內容,活動規劃中也提供了體適能inbody檢測服務供民眾體驗,而精采的運動嘉年華也將在9月9日在臺北體育館1樓盛大展開。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李再立局長表示,今年針對平常比較少運動的女性族群以及親子家庭,規劃許多特色課程,像是親子律動、說故事體適能課程希望讓親子族群一起動,女性課程除了去年的熱門課程Zumba之外,今年也加入翹臀訓練營、Barre芭蕾結合皮拉提斯等課程,期待更多北市民眾一同透過課程產生運動樂趣!

▲【2018全民瘋運動Woman動起來啟動記者會】劉鴻敏、王麗雅、劉鴻杰三人一同號召粉絲參與課程(圖/大會提供)

身材健美的王麗雅日前參與「一日蘿拉」女子路跑活動,提及蘿拉的精神不是莽撞的冒險,而是做好了準備、訓練,找到目標後,朝目標前進,王麗雅說「勇於挑戰新事物」是她與蘿拉個性相似之處,「蘿拉就是勇敢跨出舒適圈的女生」,王麗雅同時也號召各位閨蜜粉絲們一起跨出舒適圈,挑戰不同種類的運動。

而去年卸下世大運選手的位置,現在正在國訓中心練習的亞運排球雙胞胎國手劉鴻敏、劉鴻杰,經過去年感動人心的世大運洗禮,同時也是第一次代表國家接受滿場地主球迷的現場歡呼,讓選手們背後所付出的汗水和青春感到非常值得,鴻敏、鴻杰希望粉絲們的熱情能夠延續到日常生活中,一同體驗運動帶來的酸甜苦辣,鴻敏、鴻杰也表示未來也想帶著四位姊姊一起來上課,體驗運動的樂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