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星辰靠「髒話大解放」 張立昂竟拜託粉絲這件事

▲張立昂(左)竟拜託粉絲不要截醜圖。(圖/台視提供 , 2018.4.16)
▲張立昂(左)竟拜託粉絲不要截醜圖。(圖/台視提供 , 2018.4.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張立昂、葉星辰和子閎在參與演出的台視、三立周日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15日首播當晚,不但陪粉絲們看戲,還進行網路直播,自我要求相當高的3人看完首集,給自己打剛好及格的分數。演活「三明治女孩」的葉星辰坦言,「第一集罵了很多髒話大解放,蘇筱菁臉部表情明顯,她把現實不會說出的內心話都表現在臉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立昂這次不只關心個人演技,還注意整體節奏,更包辦片頭和片尾曲創作,他表示,「要演出一個角色的兩種不同面向很難,事前看很多戲,做足功課並和導演討論。我很喜歡其中『園丁』裝扮,一場『抓屁股』戲玩得很開心,但希望粉絲別截我掉入洞前的誇張表情,多截其他帥照。」第一次演出偶像劇的子閎帥氣落水,他希望未來有更多的演出機會,「若還有落水戲,希望可以優雅跳水。」

▲子閎希望有更多演出機會。(圖/台視提供 , 2018.4.16)

首集收視最高點落在葉星辰飾演的蘇筱菁身上,她在升職後,面對種種職場挑戰吸引觀眾目光。常看網友反應的葉星辰,首播當天從早緊張到晚,她擔心沒將職場女性辛勞演到位,幸好播出後,網友大讚,「演得很像隔壁同事,很懂職場的內心爆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