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軍空襲敘利亞 土耳其:獨立政策不選邊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伊斯坦堡16日綜合外電報導)土耳其副總理博茲達今天表示,土耳其的敘利亞政策獨立於其他國家,並反駁法國總統馬克宏近日聲稱美、英、法國週末空襲敘國,讓土耳其和盟邦俄羅斯政府產生嫌隙的說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博茲達(Bekir Bozdag)堅稱,土耳其對敘利亞的政策獨立於其他國家。愈來愈多跡象顯示,西方國家對土耳其在敘利亞局勢上和伊朗與俄國結盟一事逐漸感到不安。

博茲達在卡達(Qatar)被記者問到關於馬克宏(Emmanuel Macron)談話的問題,他回應說:「土耳其的敘利亞政策和其他國家既不相同也不衝突。」

他在電視節目上說道:「無論是誰捍衛正確的事情,我們都站在他們那邊。」(譯者:陳彥鈞/核稿:林治平)10704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