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砍44分守不住 羅斯:我盡力了他是MVP

▲Derrick Ro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rrick Ro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季後賽首輪首戰,灰狼今(16)日以3分不敵火箭,因為就是守不住火箭一哥James Harden,全場砍下44分手感十分火燙,讓灰狼「飆風玫塊」Derrick Rose賽後表示,「我盡力了,他現在是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灰狼今天5人得分上雙,但沒有1人得分破20分,而從板凳出發的Rose今天表現算是隊中較具有存在感的一員,第三節結束,他上場22分鐘拿到了全隊最高的16分,不過第四節未有分數進帳,全場數據16分2籃板4助攻。

談到防守Harden,Rose表示,「我盡力了,他現在是MVP 。我的工作就是努力限制他,整場追防他,並打出一場好球。在下場比賽前要好好看比賽影帶,然後做得更好。」

Rose季中轉隊到灰狼,和前公牛隊友Jimmy Butler、Taj Gibson和教練Tom Thibodeau聚首,對於被戲稱為「灰牛」隊, Butler認為現在與過去非常不同。

Butler說,「跟之前很不一樣了,我們專注於眼前所擁有的,過去我們在公牛得到很大的成就很棒,我們努力在這改變球隊文化,努力贏球,所以我們專注於此。」

Butler今天擔任先發後衛,上場37分鐘貢獻13分5籃板3助攻,Gibson扛起先發前鋒,出賽32分鐘挹注9分6籃板1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