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雷?好市多「蛤蠣濃湯」升級又漲價 網驚:這種人別喝

▲大踩雷?好市多「蛤蠣濃湯」升級又漲價,網:「這種人別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大踩雷?好市多「蛤蠣濃湯」升級又漲價,網:「這種人別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商品種類多元,每每推出明星商品更是掀起搶購風潮。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在熟食區一直深受民眾喜愛的熱門商品「蛤蠣濃湯」不僅悄悄從 45 元變成 79 元,漲幅超過 7 成 5 ;此外,竟還默默調整配方,另外加入南瓜調味,讓有過敏反應的網友驚呼:「它沒有標內容物,我手起紅疹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蛤蠣濃湯不僅變大碗、從 45 元飆升至 79 元,還默默換了口味,不料卻讓他大踩雷,「重點有加入『南瓜』,有過敏的不能吃啊!」因商品沒有標內容物,導致對南瓜過敏原 PO 吃下肚後立刻起紅疹,提醒其他同樣有過敏反應的消費者要多加留意。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南瓜過敏 + 1 ,感謝大大提醒,不然真的會誤食」、「嗚嗚嗚⋯我不喝了,討厭南瓜」、「蛤蜊濃湯沒了,拒買!看看過陣子濃湯會不會回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賣場裡面就有賣蛤蜊濃湯罐頭,「回去加熱加點水就可以喝了,100 多塊喝到吐」。

對於蛤蠣濃湯悄悄漲價,好市多坦言確實調漲價格,但容量也從 12 盎司升級成 16 盎司,份量增加了三分之一;另外,原本湯底是使用罐頭調製,現改由加拿大廠商專門替台灣、韓國、日本三個亞洲國家的好市多所研發的新口味,雖然名稱不變,品質卻相對升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