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指疑涉毒 時代力量黨工:惡意爆料像紙牌屋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范正祥台北16日電)遭綠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疑「涉毒」的時代力量林姓黨工今天表示,「惡意爆料,只覺得精心安排像在看連續劇好似紙牌屋」;時力主席黃國昌說,時力對毒品立場就是零容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介紹,紙牌屋是一部美國政治劇,描述一名冷酷無情的政治人物為爬到華府權力金字塔頂端,無所不用其極。

黃國昌表示,時力立場非常清楚,對毒品零容忍。

時力發言人李兆立晚間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當事人為時力台北市黨部工作人員,目前已停職接受調查。如果司法調查認定涉毒,絕對開除,沒有例外。

被指疑「涉毒」的林姓男黨工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文,否認涉毒;李兆立回應中央社記者查證時表示,臉書發文確實是林姓黨工發出。

林姓黨工透過臉書發文首度回應表示,「本人清清白白」。事發隔天就開始從各方好友傳來王浩宇動作頻頻,聯繫媒體,並意圖邀其他政黨開記者會。不禁眉頭一皺,「事情好像沒那麼單純」。

他說,未審先判是台灣仍待改進的地方,希望大家共同促進改善,現在他最重要是好好跟司法證明清白。(編輯:楊凱翔/李明宗)10704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