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戲太累半年無法張嘴 林韋君談結婚這麼說

▲林韋君拍戲太累,嘴巴半年無法打開。(圖/中天提供 , 2018.4.16)
▲林韋君拍戲太累,嘴巴半年無法打開。(圖/中天提供 , 2018.4.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林韋君今(16)日參加中天節目《金牌大健諜》錄影,受訪時被問到是否再投入八點檔本土戰場?她笑說:「暫時不會接台灣的戲。」她還提及5、6年前,自己因為拍戲壓力大,有半年時間嘴巴打不開,連貢丸都咬不動。談到男友,她甜蜜表示兩人是心靈伴侶,對於結婚隨遇而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韋君表示,「這幾年我已經減少接戲了,有一些自己生涯上的規劃,也不是不拍戲,但是大部分可能會是客串或短期的演出,我覺得大環境真的不好,只能這麼說。」但她坦言在家看電視,看到別人演出還是會技癢。提到自己拍八點檔的狀況,她仍餘悸猶存,「我第一檔台語戲拍完,瞬間一把白頭髮。後來還嘴巴張不開,連貢丸也咬不下去,醫生說我太習慣咬緊牙根。」她提及有半年的時間,自己甚至無法爽快打呵欠。

▲林韋君視男友為心靈伴侶。(圖/中天提供 , 2018.4.16)

對於是否與男友步入禮堂?林韋君坦言,「不會耶,這個事情是我人生的變化,不是計劃,隨緣、隨遇而安吧,我也沒有覺得它是一個需要用年齡來限制的事情。我們沒有特別討論,各忙各的,就像是心靈伴侶。」她透露目前正在學習瑜珈跟花藝,算是培養第二專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