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太妍、孝淵、泰民、Ailee登台 周末嗨翻南港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左)將與孝淵、泰民、Ailee周末登台開唱。(圖/亞士傳媒 , 2018.4.17)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左)將與孝淵、泰民、Ailee周末登台開唱。(圖/亞士傳媒 , 2018.4.17)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將帶著師妹Red Velvet,與男團BTOB於本周六在南港展覽館開唱,原本只打算開一場,但因為票房亮眼,主辦單位為了感謝粉絲決定加場,由太妍帶著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師弟SHINee泰民,以及歌姬Ailee於隔日在同地點開唱,而《NOWnews今日新聞》也決定送出三組22日票券回饋讀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夯團SHINee成員泰民將隻身來台會SHINee WORLD(粉絲名),他曾於前年以SOLO身分訪台宣傳,睽違700天,將再度現身於4月22日的《2018 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I PART2》演唱會,與師姐太妍、孝淵同台合作,再搭配曲風多變的實力派歌姬Ailee(李藝真),四人將集結可愛、動感多重魅力High翻南港展覽館。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此趟訪台將連兩天在南港會粉絲,同團的成員孝淵也情義相挺,特地為好友站台,擔任第二場的特別嘉賓,許久未來台公開演出的她更表示相當興奮,期待再次見到台灣SONE。此外,4月21、22日演唱會門票目前只剩少數票券,粉絲可至KKTIX售票網查詢。

《NOWnews今日新聞》將送出4月22日演唱會三組票券(一組兩張/紙本票券)回饋讀者,門票區域一律由主辦方分配,粉絲無法選擇,可至「NOW娛樂」臉書專頁查看活動辦法參與抽獎。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將與孝淵、泰民、Ailee周末登台開唱。(圖/亞士傳媒 , 2018.4.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