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官員杜德利談股市:並非不合理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 MarketWatch 分析報導,美國央行一位專注金融市場的官員週一說,他並不擔憂目前的股價,也不擔憂近來股市的波動率增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經濟仍在成長,而且預期未來幾年還將持續成長,目前的股市看來並非不合理,」紐約 Fed 銀行總裁杜德利 (William Dudley) 週一在 CNBC 電視台說。杜德利已宣布計畫於今年退休。

杜德利說,近來道瓊工業平均指數出現三位數的波動,看來較過去三年不尋常平靜的市場,更為正常。

他說:「我認為股市又恢復了更為合理的波動走勢,」

過去 52 週,道瓊指數上漲了逾 19%,自 2009 年低點更大漲了 272%。

Fed 上次會議的會議記錄顯示,官員注意到波動指數 VIX 上升到了自 2015 年以來的最高水準。

幾位與會者 -- 即杜德利的同事,或為 Fed 理事,或為地區 Fed 銀行總裁 -- 認為金融市場的發展,顯示股市出現了下跌的風險,這風險或與高股價有關,或與股市的波動率有關。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