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盤後─敘利亞擔憂消退 紐約原油回檔 收低1.1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週末,美英法聯合攻擊敘利亞後,俄羅斯報復的擔憂消退,原油價格走低,跌回部份上週的漲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約 5 月原油下跌 1.17 美元,或 1.7%,收於每桶 66.22 美元。上週,5 月原油上漲約 8.6%。6 月布蘭特原油下跌 1.16 美元,或 1.6%,至每桶 71.42 美元。

分析師說,攻擊敘利亞後,不見俄羅斯有所反應,原油價格少有變動。投資人注意力仍在全球緊張,俄羅斯與沙烏地阿拉伯供給威脅,為焦點。

上週五,國際能源總署 (IEA) 表示,全球原油庫存減少,接近五年平均水準。

分析師說,全球庫存下降,預期中國需求強勁,但美國產量增加,則抵銷了該需求。

根據美國能源資訊局 (EIA) 週一公布的數據顯示,美國七大頁岩油生產商 5 月每日產量預期增加 12.5 萬桶至 699.6 萬桶。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