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買今辦高端疫苗掛牌典禮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7日電)高端疫苗生物製劑預計於今日以每股28元在櫃檯買賣中心上櫃掛牌,櫃檯買賣中心將於今日舉辦高端疫苗上櫃掛牌典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端疫苗為開發量產疫苗及生物相似藥的生技新藥公司,位於新竹生醫園區廠房為PIC/S GMP等級細胞培養疫苗工廠,以自有產能為基礎,透過與台灣及美國國衛院、疾管署等國際重量級單位合作,針對區域型傳染病開發病毒性疫苗。

高端目前三大主力產品腸病毒71型疫苗、登革熱疫苗、H7N9新型流感模擬疫苗等,均即將進入三期臨床試驗,預計2020年三大類產品就會陸續在國內推出。

高端疫苗除了滿足台灣本土需求,將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以成品銷售、原液分裝、整廠輸出,三階段方式,陸續與當地大型醫藥集團洽談合作,協助建立區域防疫產能,未來將可取得更長期而穩定的分紅收益。

東南亞主要國家已逐漸開始實施PIC/S GMP規範,與台灣遵循的法規一致,加上東南亞人口眾多、出生率高,卻仍有許多國家缺乏自有疫苗產業,市場極具潛力。(編輯:趙蔚蘭)10704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