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雲雨通過 北台灣濕涼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7日電)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今天表示,上半天華南雲雨通過,加上東北季風持續影響,北台灣濕涼,低溫探攝氏17度,預估19日氣溫才會回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定宜說,昨晚到今天白天受華南雲雨影響,各地降雨機率提高,尤其山區可能有局部較大雨勢,不過下半天開始,隨華南雲雨移出,雨勢逐漸減緩,今天是由濕轉乾的過程。

氣溫方面,他說,中部以北及宜花地區夜晚、清晨低溫約攝氏17至19度,南部及台東地區則約20度上下,白天北部及宜花地區因為雲量多及下雨,高溫約21至24度,感受濕涼,中南部及台東地區高溫則可到26度以上,溫暖舒適。

他指出,明天起各地天氣恢復穩定,但受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氣溫仍偏涼,要等到19日之後氣溫才會回升,各地高溫可達30度以上。(編輯:孫承武) 10704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