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廠統盟今起買回1萬張庫藏股 開盤爆量逼近漲停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PCB 廠統盟電子 (5480-TW) 今 (17) 日起執行在股價 17.4 元以下買回 1 萬張庫藏股的強力護盤動作,統盟開盤爆出逾 1500 張大量並觸及漲停價 12.9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產 NB 板及 TFT LCD 光電板的統盟電子,此次買回 1 萬張庫藏股主要用途為消除股本。統盟電子也是今年以來首家宣布執行買回庫藏股的 PCB 全製程廠。

統盟電子去年財報營收 59.19 億元,毛利率 10.36% 年減 2.37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1.49 億元,每股純益 0.75 元,昨天該公司董事會決議提配發去年股利 0.5 元現金,盈餘配發率 66.66%。

統盟電子目前生產基地在中國大陸的江蘇無錫,該公司今年首季營收為 14 億元,年增率 2.74%。

統盟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