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商凱鈿完成A輪募資 獲500萬美元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7日電)台灣軟體服務商凱鈿行動科技 (Kdan Mobile Software Ltd.)今天宣布完成A輪募資,獲得美商中經合集團、達盈管理顧問及日本Accord Ventures等共同投資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7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鈿旗下創意應用App系列Creativity 365具備跨平台功能,可提供不同工作場域的串連服務,去年底凱鈿更推出企業文件解決方案Document 365。至2018年2月止,凱鈿旗下產品線在全球下載量突破1.2億次,累積350萬名會員。

凱鈿創辦人蘇柏州表示,凱鈿已實現獲利,本次募資將投入區塊鏈技術研發,應用於企業與教育使用環境,並持續拓展美國與中國大陸市場。

蘇柏州強調,凱鈿一直積極和許多國際大廠建立合作生態圈,例如通用移動、煥德科技、洛客科技等都是長期合作的夥伴,也是凱鈿持續累積競爭力的關鍵之一,未來會陸續完成跨國廠商的合作。(編輯:李信寬)10704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