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甲媽遶境/祝壽大典 數萬信徒同祝媽祖聖壽

2018大甲媽遶境/祝壽大典 數萬信徒同祝媽祖聖壽無疆(圖/保庇)
2018大甲媽遶境/祝壽大典 數萬信徒同祝媽祖聖壽無疆(圖/保庇)

保庇

鎮瀾宮大甲媽至新港奉天宮進香,今天上午8點在新港奉天宮前廣場舉辦媽祖祝壽大典,信徒擠滿廟前廣場與周邊道路,數萬人同時行三跪九叩大禮,場面盛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甲媽祝壽大典湧入數萬信徒。(圖:黃彥昇攝)
大甲媽祝壽大典湧入數萬信徒。(圖/黃彥昇攝)


祝壽大典是大甲媽進香活動的最高潮,上午8點,主祭官等人向媽祖獻上鮮花、水果、壽桃、壽麵等供品,隨後行三跪九叩禮、誦經祈福。典禮結束後,廟方擲筊向媽祖請示,確認晚間十一點五分起駕回鑾台中大甲鎮瀾宮。

祝壽儀式進行時,常可看見信徒們舉起進香旗誦唸媽祖聖號,並祝賀媽祖萬壽無疆,場面十分盛大,名列世界三大宗教盛事之一可說當之無愧。

典禮在10點左右結束,隨後廟方將擲筊詢問媽祖今晚回鑾的起駕時間,經請示後,確定今晚十一點五分起駕,22日抵達大甲鎮瀾宮。

走過路過別錯過,快來請神明保庇一下:https://bobee.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