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攜手微軟 攻物聯網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7日電)IC設計廠聯發科宣布,與微軟合作,推出支援微軟Azure Sphere解決方案的系統單晶片MT3620,共同推動物聯網創新與安全,採用MT3620的產品預計第3季上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發科指出,微軟Azure Sphere是為開發具高度安全性微控制器(MCU)相關裝置而設計的解決方案,包含安全的作業系統與雲端服務,讓各式各樣的雲端裝置得以配備企業級的安全機制。

MT3620是由聯發科與微軟合作開發,支援AzureSphere作業系統,聯發科表示,MT3620將無線網路聯網控制內建在處理器晶片中,同時載入微軟新安全協定。

聯發科副總經理暨智慧裝置事業群總經理游人傑說,聯發科與微軟已合作多年,雙方針對各種連網需求合作開發特定用途晶片,這次合作主要是要將安全與信任帶入自終端晶片到雲端服務的整體物聯網應用中。

聯發科指出,MT3620已送樣給首波合作客戶,相關產品預計今年第3季上市。(編輯:李信寬)10704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