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智為本季首登大聯盟 後援2.2局失3分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16日專電)效力光芒隊的台灣旅美投手胡智為,今天被叫上大聯盟隨即出賽,第7局中繼登場。8局上胡智為被敲出3分全壘打,所幸隊友一開始就累積超前分,最後光芒以8比4擊敗遊騎兵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坦帕灣光芒隊今天在官網宣布,將胡智為從小聯盟3A升上大聯盟,替補在昨天賽事中受傷的中外野手凱麥爾(Kevin Kiermaier)。

光芒今天在主場迎戰德州遊騎兵隊,前4局就取得8比1的領先。

7局上遊騎兵一人出局時,本賽季第一次被叫上大聯盟的胡智為,接替先發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中繼登場。胡智為很快就以5球解決另外2名打者,結束7局上賽事。

8局上,胡智為在解決2名打者後出現亂流,被韓國選手秋信守敲出一壘安打,又以四壞球保送一名打者,再被馬札拉(Nomar Mazara)敲出3分全壘打。所幸胡智為穩住陣腳,再讓對手以高飛球接殺出局,結束驚險的一局。

9局上,胡智為再度登場,這次他雖然被敲出一壘安打,還被對手盜上2壘,但繳出2個三振、一個接殺,讓對手以殘壘結束。

光芒最後以8比4擊敗遊騎兵隊,再度回到大聯盟的胡智為,今天共投出2.2局,被敲出包括一支3分砲在內共3支安打,2次三振與一次保送,自責失分率為10.13。(編輯:陳惠珍)10704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