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指叉球太扯 紅襪隊總教練:有夠噁心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籍投手大谷翔平將於18日在天使隊主場出戰紅襪,這是他大聯盟生涯第三度先發,由於目前紅襪、天使都處於連勝狀況,大谷將對決2012年賽揚獎投手David Price,也引發不少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大谷來說,紅襪是當時極力爭取的球團之一,就連紅襪隊總教練Alex Cora都說:「他很有爆發力,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我們雖然也爭取入札,可惜最後沒辦法進入最終名單,但是從影片看就知道他是很優秀的球員,腳程快又開轟,還有他的指叉球也很噁心。」

此外,紅襪隊外野手Jackie Bradley, Jr.也說:「我們現在大家氣勢很好,怎樣都想打倒他,像他這樣有名氣的球員,跟天使隊比賽也很有趣。」

紅襪隊是繼天使隊排名第二的團隊打擊率(2成75),球隊得分(89分),球隊打點(92分),上壘率3成48,就看大谷怎樣應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