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專業醫師權威推薦 血糖管理「指」要拜安進

▲不需任何調校與專業技能,試紙插上即可測試,只需5秒快速顯示血糖值。(圖/公關照片)
▲不需任何調校與專業技能,試紙插上即可測試,只需5秒快速顯示血糖值。(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現代人生活忙碌,作息不正常,根據2017年國民健康署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指出,高血糖患病年齡正逐漸下降,已不再是老年人的病症,糖尿病更連續多年高居國人十大死因第五名的位置。因此,飲食控管、做好血糖自我監測尤其重要,臺灣安晟信推出使用簡易、量測快速的「拜安進血糖機」,為您與家人的健康嚴格把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宏麟醫師表示,開業多年來,遇過許多糖尿病友們最大的困擾,往往在於每天扎針採血的步驟,如果遇到第一次採血量不足還要扎第二針的狀況時,實在相當挑戰對抗病魔的信心與毅力,因此,陳宏麟醫師依據多年從業經驗,推薦糖尿病友與想做好血糖管控的民眾使用試紙可自動偵測血量是否足夠,並提供二次採血的臺灣安晟信「拜安進血糖監測系統」。

陳宏麟醫師分享多年執業以來的使用經驗表示,拜安進血糖機的精準度符合ISO 15197 2013規範標準,測量結果貼近醫院、實驗室數值,準確度讓人安心,操作也相當容易上手,不需任何調校與專業技能,試紙插上即可測試。如果首次採血量不足,血糖機會發出提示,便可把更多血液吸進同一試紙內進行測試,避免浪費試紙、經濟又實惠。血糖機同時設有智能管理功能,可依個人設定高低目標值範圍,並計算每7天、14天、30天血糖均值,以及餐前餐後血糖值設定來幫助糖尿病友更精確地掌控血糖狀況,從中瞭解糖尿病理與忠實記錄自身飲食習慣和血糖變化,藉此與專業醫生討論諮詢,找出最適合的治療方式,便捷又輕鬆地管理血糖狀況,改善生活品質,達到更好的糖尿病控制。

測量血糖不嫌煩,可大大降低罹患糖尿病與其併發症的風險,健康有保障,拜安進血糖機操作簡易,並有超大字幕能清晰易讀,可設定鬧鈴功能貼心提醒檢測時間,即使銀髮族也能快速上手,也讓不與長輩同住的子女們能將血糖監測的重責大任,安心交給「拜安進血糖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