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買咖啡送現烤麵包 名古屋道地早餐文化在台就能體驗

▲名古屋獨特的早餐文化,在台灣就能體驗,只要點一杯咖啡,就會免費送一份餐點,除了讓客人可以填飽肚子,還能避免空腹喝咖啡的不適。(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7\\)
▲名古屋獨特的早餐文化,在台灣就能體驗,只要點一杯咖啡,就會免費送一份餐點,除了讓客人可以填飽肚子,還能避免空腹喝咖啡的不適。(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7\\)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到名古屋旅遊,一定要體驗當地獨特的早餐文化,只要點一杯咖啡就會免費送一份餐點,除了讓客人可以填飽肚子,也能避免空腹喝咖啡引起的不適。起源於名古屋的日本第二大連鎖咖啡品牌「 Komeda (コメダ)珈琲店」已有 50 年歷史,目前在日本有逾 800 間分店,台灣首店也於即日起正式開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首間 Komeda 珈琲店內有 82 個座位,適當的桌間距離與包廂式的隔間,讓顧客能保有個人的隱私。(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7)

▲每桌都有一組插座供顧客使用。(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7)

台灣首間 Komeda 珈琲店內有 82 個座位,每桌都有一組插座供顧客使用,且適當的桌間距離與包廂式的隔間,讓顧客能保有個人隱私。業者表示,提供一個身心放鬆的地方是一直以來堅持的理念,希望每位顧客都像在家裡客廳般悠閒享用咖啡及餐點。

▲店裡最有特色的「活力朝食」,每日上午 11 點前點購任一飲料,即享免費的特製厚片吐司,搭配水煮蛋、雞蛋沙拉、紅豆三選一。(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7)

▲招牌「冰與火」在烤得外酥內軟的丹麥麵包加上濃郁的牛奶霜淇淋,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口感。(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7)

▲三明治、漢堡等單點商品也是不能錯過的美食。(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7)

店裡最有特色的「活力朝食」,每日上午 11 點前點購任一飲料,即享免費的特製厚片吐司,搭配水煮蛋、雞蛋沙拉、紅豆三選一,另外也有三明治、漢堡等單點商品;甜點也是店裡的必吃美食,招牌「冰與火」是在烤得外酥內軟的丹麥麵包加上濃郁的牛奶霜淇淋,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口感。

▲店裡的麵包都是採獨家配方製成,抹上奶油烤得外酥內軟,吃上一口開啟一整天的活力。(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7)

▲咖啡嚴選全世界 4 種不同產地的咖啡豆,以獨家比例調配出最佳風味。(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7)

▲將雞蛋沙拉抹上吐司一起入口,香濃的口味讓人停不住。(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17)

咖啡品質當然也是店家相當堅持的重點,業者嚴選全世界 4 種不同產地的咖啡豆,以獨家比例調配出最佳風味,推薦以黑咖啡的方式品嚐,添加牛奶的咖啡歐蕾也是不錯的選擇;店員也推薦咖啡奶昔、果汁牛奶、漂浮蘇打系列飲品,以造型獨特的杯子裝盛,無論是口味或外型都相當吸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