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獸父欠債逼賣身 女遭恐嚇硬上債主二審竟獲無罪

▲高雄一名 24 歲女子從小遭父親性侵,又被父親賣給黃男,再遭黃男恐嚇性侵,一審卻判黃男無罪,讓女子崩潰自殺。(示意圖/ NOWnews 資料圖片)
▲高雄一名 24 歲女子從小遭父親性侵,又被父親賣給黃男,再遭黃男恐嚇性侵,一審卻判黃男無罪,讓女子崩潰自殺。(示意圖/ NOWnews 資料圖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硬上卻無罪?高雄一名 24 歲女子自幼就遭父親性侵,更因父親沉迷賭博無力還債,在 11 歲時慘被賣給黃姓債主,讓她又遭債主恐嚇、性侵。女子多次向友人透露輕生念頭,在不堪折磨下提告黃男,未料去( 2017 )年 4 月一審判黃男無罪,讓女子崩潰自殺,檢方不服一審判決上訴遭駁回,黃男仍獲判無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判決書指出,女子父親因沉迷賭博欠下大量賭債,在黃姓友人介紹下到地下錢莊借錢卻無力還債,就將女兒賣給黃男。女子指控,黃男不僅多次帶小弟登門討債,更常趁她家人不在時硬上,雖她曾試圖逃跑還是被抓回性侵「結束後還說不能對別人講,他有黑白兩道的關係,若我講出去就要殺哥哥或表弟,所以我只好忍下來」。

長期遭性侵讓女子內心飽受煎熬,下定決心對黃男提告。不過,黃男辯稱與女子父親為多年好友,僅見過女子 3 次左右、未曾交談過更不可能性侵,且之後女子一家搬家後自己也不知其新家在哪。一審法官審視女子證詞,發現女子無法清楚回答遭性侵的時間、地點及當下情況,還有輕微憂鬱、焦慮等情緒,且心理鑑測出智商為 64 分,屬輕度智能不足,因而判黃男無罪。

女子獲知消息後,在去年 4 月間先傳訊給一名才藝班蔡姓教師,透露自己走不出陰影真的好想死,接著又在 5 月間錄音訊息中,說出長期遭父親性侵「爸爸強暴了我,我那時候我說我不要,他說我真的太像媽媽」、「我崩潰了,才全部講出來」兩天後自殺身亡。至於女子父親也在女子死後 3 個月輕生。檢方不服一審判決再上訴,拿出女子與蔡師對話為證,但高院認為這些證據僅為「傳聞證據」,難以證明女子真有遭黃男性侵,維持原判。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