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這些泥棒貓!偷東西偷到出名的喵星人們

你們這些泥棒貓!偷東西偷到出名的喵星人們(圖/寵毛網)
你們這些泥棒貓!偷東西偷到出名的喵星人們(圖/寵毛網)

寵毛網

不知道大家的喵星人有沒有偷竊的習慣?國外有許多貓咪常常半夜不睡覺跑出去偷鄰居東西,什麼千奇百怪的東西都偷,甚至還偷到上新聞,成為另類網紅!雖然自己的東西被偷了,但因為兇手實在太可愛,鄰居們也都只好原諒!來看看這些泥棒貓們的惡行惡狀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 小南瓜



住在英國的小南瓜今年三歲,牠專偷鄰居的內衣褲,是名符其實的內衣大盜! (圖:Mirror)住在英國的小南瓜今年三歲,牠專偷鄰居的內衣褲,是名符其實的內衣大盜! (圖:Mirror)



這些都是小南瓜的戰利品(?)(圖:Mirror)這些都是小南瓜的戰利品(?)(圖:Mirror)



主人柔伊表示,小南瓜在一週之內可以叼回6件以上的內衣褲,而且都還是頗性感的款式。他們原本想在自家門口設置失物招領箱,但想到要把這麼性感的內衣褲大剌剌放在外面好像也不太好,最後只好用公告的方式請失主與他們私下聯繫以歸還他們的失物!

美國加州 達斯堤



要說到小偷貓,就不能不提到達斯堤!別看牠一副優雅的模樣,事實上牠可是偷了上百樣東西的專業老手!要說到小偷貓,就不能不提到達斯堤!別看牠一副優雅的模樣,事實上牠可是偷了上百樣東西的專業老手!



因為達斯堤實在太會偷,名氣響亮到主人珍妮和吉姆還帶著牠上節目!因為達斯堤實在太會偷,名氣響亮到主人珍妮和吉姆還帶著牠上節目!



達斯堤什麼都偷,他們家都快被達斯堤的戰利品給淹沒了!達斯堤什麼都偷,他們家都快被達斯堤的戰利品給淹沒了!



牠的犯行也全都被動物星球頻道所架設的夜間攝影機給拍個正著~想賴也賴不掉!牠的犯行也全都被動物星球頻道所架設的夜間攝影機給拍個正著~想賴也賴不掉!



每隔一段時間,珍妮和吉姆就要舉辦失物招領大會;鄰居們都警告自家小孩東西和鞋子不要放外面,不然會不見!每隔一段時間,珍妮和吉姆就要舉辦失物招領大會;鄰居們都警告自家小孩東西和鞋子不要放外面,不然會不見!



鄰居們都表示,他們不會和達斯堤計較,因為牠實在太可愛啦!如今達斯堤小偷貓的名號傳遍全國,媒體還爭相報導,相信主人珍妮和吉姆應該不知道該哭還該笑了吧!

美國奧勒岡州 小老虎



一樣來自美國,住在奧勒岡州的小老虎專偷小孩的絨毛玩具。要命的是,其實牠的主人是位警察呢!(圖:ABC)一樣來自美國,住在奧勒岡州的小老虎專偷小孩的絨毛玩具。要命的是,其實牠的主人是位警察呢!(圖:ABC)



因為實在是找不到這些玩具的失主,小老虎的主人最後只好將它們都捐出去。(圖:ABC)因為實在是找不到這些玩具的失主,小老虎的主人最後只好將它們都捐出去。(圖:ABC)



小老虎的犯罪證據照。(圖:ABC)小老虎的犯罪證據照。(圖:ABC)



主人說,小老虎有時也會偷些不太一樣的東西回來,有一次牠甚至叼了一包大麻!只能說真不愧是警察養的貓啊(誤)

英國 堤莉



堤莉原本是流浪貓,三年前因緣際會被現在的主人收養。幾個月後,他們開始在庭院裡發現一些怪東西。堤莉原本是流浪貓,三年前因緣際會被現在的主人收養。幾個月後,他們開始在庭院裡發現一些怪東西。



堤莉的戰利品五花八門,但主人說牠的最愛是襪子和海棉。堤莉的戰利品五花八門,但主人說牠的最愛是襪子和海棉。



堤莉偶爾也會偷內衣褲回來。主人說有一次牠叼了維多利亞的貴鬆鬆成套內衣回來,她跟堤莉說:「謝謝你,但我可能穿不下~」堤莉偶爾也會偷內衣褲回來。主人說有一次牠叼了維多利亞的貴鬆鬆成套內衣回來,她跟堤莉說:「謝謝你,但我可能穿不下~」



現在堤莉的鄰居們也都知道有這麼一隻小偷貓,也都小心把自己的東西收好不要放在外面。不過他們說其實也沒什麼,要是東西不見了就先去堤莉家問問,十之八九可以找回來~

為什麼貓咪愛偷東西



貓咪行為專家表示,貓咪很可能因為叼東西回來時主人的反應很大,覺得很有趣或是被注意到了,就想要一再去做,最後養成牠們偷東西的習慣。要改掉這件事最好的方法就是無視牠們。即使貓咪叼東西回來也要假裝沒看到,當牠們覺得這件事不好玩時,自然就會停止了。

不過如果是這麼可愛的小偷,大家應該都不會跟牠們計較的啦~~~

延伸閱讀

貓咪每天散步回家都會帶禮物 但送這個到底是什麼用意啊...

黑白貓最愛帶禮物回家 而且他們通通是…填充娃娃!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