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媽祖順風車 中彰投分署「夢想載卡多」上路

▲中彰投分署為協助民眾求職就業,藉由媽祖出巡推出「夢想載卡多」巡迴服務。(圖/中彰投分署提供)
▲中彰投分署為協助民眾求職就業,藉由媽祖出巡推出「夢想載卡多」巡迴服務。(圖/中彰投分署提供)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三月全台掀起媽祖旋風,連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都搶搭順風車,開出「夢想載卡多」就業服務巡迴車,於20、21日沿著媽祖遶境路線,在員林、花壇及沙鹿等地駐點提供就業諮詢,協助民眾求職免煩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於13日起駕,為期9天8夜裡將遶行臺中、彰化、雲林、嘉義等93間宮廟,參與人數已破100萬人次。在這場宗教年度盛會中,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不缺席,推出機動就業尖兵「夢想載卡多」,沿著媽祖遶境路線駐點提供服務。

▲中彰投分署開出的「夢想載卡多」巡迴車,提供就業資訊外,也備有應景媽祖口罩分送信眾。(圖/中彰投分署提供)

「夢想載卡多」巡迴車將出動二輛,第一輛首站進駐員林,將於20日上午9時至11時駐點員林中山路土地銀行員林分行前。第二輛是於20日上午10時至12時駐點花壇鄉彰員路文德宮廣場。另4月21日巡迴車將駛入沙鹿,於下午2時至5時駐點沙鹿中山路漁多樂水族館前。

「夢想載卡多」巡迴車駐點期間,將提供民眾就業資訊、技能檢定、職業訓練等多項服務,民眾也可直接至巡迴車填寫求職登記表。此外,中彰投分署備有應景的媽祖口罩、面紙等要分送信眾,與夢想載卡多就業巡迴車拍照者,還可獲得水果造型杯墊、造型滑鼠墊、三合一高級餐具組等多項禮品之一,讓今年參與遶境信眾,不僅能祈求保平安,還能順利求職免煩惱,收穫多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