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目前沒計劃辭高市黨部主委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17日電)國民黨高雄市長擬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現在完全沒計劃辭去高雄市黨部主委一職或請假,若此時拂袖而去,高雄市議員、里長提名會一團亂;他會在進行初選民調時立刻請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國民黨雙北市、桃園市議員擬參選人陳孝威、連堂凱、簡皇譽、簡志偉等7位年輕世代組成的「Y世代聯盟」,今天上午在立法院舉辦記者會並公布新的競選影片,7人在現場換上國軍抗戰時期服裝,象徵傳承歷史,並誓言洗刷民眾對國民黨沒有年輕人、黑金等錯誤形象,也特地請韓國瑜北上到現場一起加油打氣。

韓國瑜表示,現在台灣20到29歲的年輕人,幾乎有53%的人選擇離開台灣,而高雄40歲以下年輕人離開高雄的比例達到74%,等於每4個年輕人有3人離開高雄。所以不管是從國家發展、國民黨、人民等角度來看,有年輕人有理想願意從政,絕對是好事,非常願意鼓勵他們,幫忙打氣加油。

對於黨內沒有資源,如何打好年底選戰?韓國瑜會後受訪表示,有多少錢打多少仗,就算沒錢也是盡量往前走,這幾個月的確物資上非常缺乏,現在是靠著精神意志力在撐,堅強的走下去,認真打選戰,要讓高雄市民覺得國民黨變了。

另外,對於是否會辭去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一職,韓國瑜說,現在完全沒計劃辭職或請假,因為現在還要處理市議員、里長提名,沒有一天閒下來,若此時拂袖而去,會一團亂,要先把議員、里長的提名完成,預計5月中旬可告一段落,到時他會在進行初選民調時立刻請假。

韓國瑜表示,針對高雄市長提名作業,現在開始要在一個月內找到兩家民調公司,也預計將舉辦兩場集會式的政見說明會,一場辦在原高雄市區,一場在原高雄縣區。他說,若最後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初選過關,他會全力輔選。(編輯:張均懋)10704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