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和浪花弟合轟63分 勇士2:0馬刺

▲Kevin Durant\\(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勇士「雙K」超神勇,Kevin Durant今(17)日和「浪花弟」Klay Thompson合力轟下63分,加上全隊飆進15記三分球一度拉開19分領先,成功的防守也讓馬刺命中率下降到僅4成12,終場勇士以116:101擊敗馬刺,勇士季後賽首輪拿下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上半場雙方形成拉鋸,勇士還以47:53落後。中場過後,馬刺在LaMarcus Aldridge的帶領攻下一波9:0反超1分,但Durant連飆2顆三分球穩住軍心,勇士大軍在第三節尾聲甦醒,反倒以80:75領先。

決勝節,Thompson手感急速升溫7投6中攻下16分,反觀馬刺頻頻發生失誤,外線也失靈,馬刺全場命中率僅有罰球高達9成,30投27中,但三分球28投4中僅有1成43相當低迷,也浪費了好幾次追分機會,最終將勝利拱手讓人。

勇士團隊5人得分上雙,其中Durant和Thompson都突破30分,前者攻下32分6籃板6助攻,後者挹注31分包含5記三分球,勇士今天同樣推出Andre Iguodala頂替受傷的Stephen Curry打後衛,貢獻14分7籃板。

儘管馬刺中鋒Aldridge砍下全場最高34分12籃板3助攻,和Patty Mills攻下21分撐場,但苦等不到其他有效火力支援是落敗主因,替補出賽的Pau Gasol貢獻12分,Manu Ginobili得10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