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胡智為上大聯盟後援飆速 2.2局挨轟失3分

▲胡智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胡智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光芒隊今(17)日把台灣投手胡智為叫上大聯盟,他後援2.2局失3分無關勝敗,被打3安打,1保送,2次三振,光芒隊最終以8:4擊敗遊騎兵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智為今天才被叫上大聯盟,馬上就上場,因為當家外野手Kevin Kiermaier被放入傷兵名單,Ryan Weber也被下放小聯盟。

胡智為今年在小聯盟也以先發角色擔任重要任務,不過他在大聯盟可能會先以中繼、後援為主。

胡智為7局上接替Blake Snell投球,面對Renato Núñez、Robinson Chirinos ,他都分別讓對手擊成飛球出局,最快球速來到95英哩。

8局上胡智為續投,Isiah Kiner-Falefa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Carlos Tocci左外野飛球出局,韓國打者秋信守敲出左外野安打,Drew Robinson獲保送,Nomar Mazara轟出3分砲,還好胡智為穩定下來,未再失分。

9局上胡智為先以95英哩火球三振Joey Gallo,Renato Núñez敲出中外野安打,Robinson Chirinos中外野飛球出局,他在以再見三振K掉Isiah Kiner-Falef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