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首季新增740萬訂閱戶 淨利大漲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舊金山16日綜合外電報導)全球最大線上電視平台Netflix今年首季新增740萬名訂閱用戶,盈利大幅成長,創下公司自推出串流服務以來的最大增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Netflix今天在每季更新的報告中說,首季淨利較去年同期大增63%至2億9000萬美元,收入則增長43%至37億美元。

Netflix新用戶增加,將全球訂閱人數推升至1億2500萬,其中包括1億1890萬付費訂閱者。

總部位於加州的Netflix表現強勁,超乎市場預期,股價在盤後交易飆漲6.5%。

路透社報導,Elazar Advisors分析師席格爾(Chaim Siegel)說:「我不認為這只是曇花一現,這與上一季的結果非常相似。表現得愈來愈好。」

Netflix調漲訂閱費用之際,不僅已將服務推廣至近200個市場,並砸下重金投資原創影音內容。

BTIG分析師葛林斐德(Richard Greenfield)說:「縱使價格調漲,訂閱人數仍加速成長。對影音內容的投資正對Netflix用戶數量增加產生直接影響。」

Netflix在致股東的信函中說,公司計畫今年砸下高達80億美元,投資多種語言的新電視影集、電影、紀錄片和其他節目,「以滿足我們日益增長的全球用戶的多樣化口味」。(譯者:劉文瑜/核稿:鄭詩韻)10704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