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漫畫般情節 強打少年哈波轟斷棒全壘打

▲Bryce Harper斷棒開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yce Harper斷棒開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如同漫畫般情節一樣,大聯盟國民隊外野手「強打少年」Bryce Harper(哈波)今天在面對大都會隊比賽中,從對方先發投手Jacob deGrom手中轟出一發右外野全壘打,況且是「斷棒全壘打」,帶領國民以8:6贏球,國民隊目前8勝9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Bryce Harper今年第8轟,而他擊球初速是99.2英哩(約159.6公里),飛行距離達124公尺,2015年Bryce Harper其實單季還有49轟的演出。

而當下看到他的全壘打,當地球評還說:「你根本在開我玩笑,這根本是開玩笑吧?」可見Harper的實力驚人。

正常來說,投手球威夠強,才會導致斷棒,或是球員沒有辦法擊中甜蜜點,但Harper還能開轟,可見他的打擊實力驚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