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台女「好EZ」?加拿大色男搭訕失敗 竟怒踹女生屁股

▲一名加拿大男子於台北市區接連對女性做出侵犯舉動,遭警方依性騷擾、傷害等罪嫌送辦。(示意圖/ NOWnews )
▲一名加拿大男子於台北市區接連對女性做出侵犯舉動,遭警方依性騷擾、傷害等罪嫌送辦。(示意圖/ NOWnews )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來台旅遊的加拿大籍男子,日前在台北市大安區捷運站試圖搭訕一名女記者失敗,竟然當場發怒、用腳飛踢女方的臀部後逃離現場,誇張的是,他隨後又跑到別處對一名女大生襲胸。北市警方於前( 15 )日循線前往信義區一間日租套房內將他逮捕,並依性騷擾、傷害等罪嫌將他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警方調查,這名加拿大籍「色男」嫌犯現年 27 歲,4 月來台旅遊, 12 日下午他前往大安區捷運站時,隨機搭訕一名走在路上的女記者,他不僅自顧自地上前欲搭女方肩膀,還用手撩撥她的頭髮。女記者當場嚇了一跳,迅速逃開,還警告對方:「Don't touch me!(別碰我!)」不料卻引起嫌犯惱羞成怒,猛然踹了女記者屁股一腳後,迅速逃離現場。

離譜的是,嫌犯隨後又跑到北市八德路上,伸出狼爪對一名女大生襲胸,隨後又趕緊跑離現場。事後 2 名女子不甘受辱,報警處理。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後,發現嫌犯的身分與住處,為了避免他逃離出境,前天趕緊前往他所投宿的日租套房內逮人,並依性騷擾、傷害等罪嫌將他送辦。

嫌犯遭逮後向檢方供稱,自己的確有碰觸女記者頭髮,但沒有騷擾她,當時是對方使用中、英文罵他,他認為自己受辱,才會飛踢她;至於女大生的部分,他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襲胸,當時只是在伸懶腰,不小心碰觸到而已。經過漏夜複訊,檢方為了進一步釐清案情,已將他限制出境、出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