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肚皮舞蹈登場 增美麗海灣年會精彩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澎湖縣17日電)2018國際級舞蹈研習聯歡晚會29日一連兩天在澎湖文化局演藝廳與觀音亭舉行,有來自韓國、阿拉伯等中東地區國家等多位頂級肚皮舞聯合表演,為花火節與世界最美麗組織年會一起舞動暖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湖縣新住民舞蹈推廣協會黃春梅表示,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今年移師到澎湖舉行,其中舞蹈藝術不分你我,更是無國界,希望藉由各國美麗曼妙的舞蹈,來宣揚澎湖之美。

黃春梅說,這場規模盛大的舞蹈聯歡晚會,邀請到來自韓國世界肚皮舞大賽冠軍Nagwa Fouad Cup、世界國際級評審張棒棒、埃及國家級舞者Mohamed 與FatemaMohamed、阿拉伯手鼓Morton等多位國際級巨星同台聯合演出,演出陣容堅強,難得欣賞到中東等異國的舞蹈藝術。

除了29日的文化局演藝廳室內演出外、30日還將配合花火節加碼在觀音亭演出,多國的國際舞者與榮獲全國社區肚皮舞競賽冠軍的黃春梅與在地的風華、東文、原住民、歌唱藝能協會等表演團體與林明勇、程廣文與邱玉梅等歌手共同參與演出獻唱。(編輯:孫承武)10704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