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發文炫耀罕見槍 桃園警循線逮人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7日電)桃園龍潭區一名劉姓男子,不但在地方吸食毒品、擁槍自重,更上網炫耀罕見槍。今天早上遭楊梅分局偵查隊幹員循線逮捕,更查獲名片槍、子彈及毒品,警方也在訊後依法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警局楊梅分局長劉印宮今天受訪表示,龍潭區一名有多項前科的43歲劉男,日前才因毒品案遭台中市警察北上查緝。沒想到返家沒多久,就多次在網路發文炫耀如何藏匿槍枝,更擁槍自重。

劉印宮表示,劉男持有一把罕見的名片槍,更上網宣稱是情報特務使用槍枝,也是電影色戒女主角湯唯的愛用槍。囂張行徑遭警方鎖定,今天早上7時30分左右,由楊梅分局偵查隊前往龍潭區逮捕劉男,起出一把「名片槍」及子彈2發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等證物。

劉印宮指出,這把情報人員專用的名片型手槍相當罕見,經鑑識小隊初步鑑定後功能正常具有殺傷力,警方訊後也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編輯:李錫璋)10704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