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擋路要求移車 莽漢不爽亮刀嗆聲

▲屋主于先生屋外監視器完整拍到紅衣男子亮出開山刀嗆聲。(圖/翻攝屋主監視畫面 , 2018.04.17)
▲屋主于先生屋外監視器完整拍到紅衣男子亮出開山刀嗆聲。(圖/翻攝屋主監視畫面 , 2018.04.17)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龍岡地區昨(16)日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因為將車停在一處民宅出入口,被屋主告知要移車卻不爽亮出開山刀向屋主嗆聲,屋主報警後這名莽漢被警察帶回派出所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屋主于先生說,因為民宅樓頂正在進行工程需要吊掛建材上樓,怕有磚塊掉落砸壞他的車,才好心由母親通知車主移車。沒想到車主回到現場之後不但沒有移車,反而氣憤的拿出一把嶄新的開山刀向屋主揮舞。屋主見狀立刻打電話報警,這名莽漢雖然立刻將刀收起,但是還是被稍後到場的中壢分局龍興派出所員警帶回偵訊。

于先生說,這名莽漢不但亮刀嗆聲,還說自己的車被冷氣工人撞到,表示自己亮刀是因為遭到冷氣工人拿鐵條毆打才拿刀自衛。屋主于先生表示,龍興所員警到場除了在車內搜到開山刀,也將于先生家的監視畫面拷貝回派出所佐證,但片中找不到有人對持刀男子攻擊或是鬥毆的畫面。

于先生說,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附近地區位於三個分局的交界點,屬於三不管地帶,治安情況相當複雜。人口密度高但卻沒有興設派出所,附近的幾個派出所都鞭長莫及。因為家旁邊就是郵局,幾乎每個月都有警察單位來家中借調監視器畫面辦案。他希望桃園市政府能夠重視這個地區的治安把關,增設派出所來維護社區的安全。不要路上隨便遇到個人,都是帶著長刀恐嚇人的歹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