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普森末節飆16分 勇士季後賽2連勝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17日綜合報導)今天上半場只獲7分的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湯普森在末節砍進16分,整個下半場獲24分,全場比賽與杜蘭特聯手轟下63分,聯手帶領球隊以116比101逆轉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拿下季後賽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刺今天在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單節11分帶領下,在首節以25比23領先地主勇士,上半場靠他獨得17分的情況下,馬刺以53比47領先勇士。

兩隊易籃再戰,勇士打出19比5的猛烈開局,今天前兩節分別獲得2分、5分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單節獨拿8分,率勇士打出33比22攻勢,在第3節結束時反以80比75超前。

湯普森在末節持續狂飆,單節攻下16分,讓勇士再打出36比26猛攻,在終場以116比101擊敗馬刺,這場勝利除是勇士季後賽主場的11連勝,也讓他們在本季季後賽與馬刺的系列賽中,以2比0領先對手。

勇士今天5人得分達兩位數,以杜蘭特(KevinDurant)的32分、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31分最高;馬刺全隊同樣有5人得分破10,其中以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最突出。(編輯:陳清芳)10404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