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撇代理孕母強調產地直送 酸他只紅一首歌

▲吳宗憲(左三)撇代理孕母,強調產地直送會自己來。(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4.17)
▲吳宗憲(左三)撇代理孕母,強調產地直送會自己來。(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4.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今(17)日主持TVBS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節目請來金牌評審任賢齊、賈靜雯以及導演連奕琦、編劇饒雪漫。吳宗憲近日遭媒體報導有意尋找代理孕母,對此他笑說:「我兵強馬壯,沒有代理孕母這件事,如果我要小孩的話,本身會採取產地直送。」被問到演唱會是否可能邀〈新鴛鴦蝴蝶夢〉原唱黃安上演大和解,他脫口,「他這輩子就紅過一首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外傳尋找代理孕母,吳宗憲透露,「沒有這件事,如果我要小孩會採取『產地直送』,因為包括鮮度、賞味期,都比較好。要不然經過運送,蝌蚪可能已經變成青蛙,這樣就變成旅行青蛙,哈哈哈。」他幽此事一默,並還原事情起源,「我是父愛爆棚的那種爸爸,已經到了孩子會覺得,『爸爸你不要來。』我在節目上開玩笑說要生兩個,Sandy就說,『爸爸不能在我後面生。』可能因為這樣才傳出。」

▲任賢齊(左)、賈靜雯(右)受邀擔任評審。(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4.17)

記者詢問前陣子黃鐙輝妻子萁萁捲入「飛機餐」事件,對於飛機餐點有何看法?他笑說:「其實飛機是我最喜歡的工作環境,一年大概飛50來趟,基本上不常在飛機上吃東西,但飛機上有自己的餐點,我又很好相處,有一年還被航空公司票選為大家最想服務的藝人。」他提及平常很少在機上進食,除非有圈內好友一起搭機,才會聊天吃東西,還分享了撩妹神技,「經濟艙有個好處,空服員都比較漂亮,也比較年輕,我有次安慰一個學妹(空姐),後來就拿到電話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