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股盤前─市場焦點轉回財報、經濟數據 指數期貨走揚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敘利亞緊張局勢緩解,市場將焦點轉回企業財報、經濟數據;週二 (17 日) 歐股盤前,主要指數期貨走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週二下午 2 點 32 分,Investing.com 數據顯示,歐洲 Stoxx 50 指數期貨上漲 0.27%,英國 FTSE 指數期貨上漲 0.20%,德國 DAX 指數期貨上漲 0.29%,法國 CAC 40 指數期貨上漲 0.23%。

美、英、法聯軍上週六對敘利亞進行空襲,美國防部長馬提斯稱,這波空襲為「一次性」攻擊;投資人研判,衝突不致擴大,市場擔憂情緒有所緩解。

週一美股收高,道瓊指數收漲 0.9%,標普 500 指數收漲 0.8%,那斯達克指數收漲 0.7%。

美國總統川普週一在推特發文,稱俄羅斯和中國大玩貨幣貶值遊戲,令人無法接受。

川普的說法,讓原本就處於緊繃狀態的美俄、美中關係,增加更多不確定因素。

歐洲產業消息方面,萊雅集團 (L'Oreal)、英聯食品 (AB Foods)、TomTom,都將於週二上午公布最新營收。

經濟數據方面,德國研究機構 ZEW,將於倫敦時間週二上午 10 點,公布 4 月份 ZEW 經濟景氣指數。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