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2.0!中國女大生龍夢柔日本廣告曝光

▲中國女大生龍夢柔因神似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而爆紅。(圖/翻攝龍夢柔IG , 2018.04.17)
▲中國女大生龍夢柔因神似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而爆紅。(圖/翻攝龍夢柔IG , 2018.04.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2歲的中國女大生龍夢柔3年前參加中國選秀節目《來吧灰姑娘》受到矚目,一雙無辜大眼及俏麗短髮,清新空靈的氣質因激似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而爆紅,當年她在選秀比賽拿下總冠軍為她累積了不少粉絲,出道後拍了不少廣告及微電影,能唱又能寫的她也發行單曲。龍夢柔似乎也視新垣結衣為偶像,穿衣風格、拍照POSE都神似新垣結衣,甚至在社群上都是以日文與粉絲互動,儼然成為結衣2.0,近日她赴日本為飯店拍攝的廣告曝光,許多畫面都有偶像的影子,引起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中龍夢柔穿著日系,說起日文,興奮地在各景點踩街、自拍,其中一幕在大鐘前比出指針POSE的姿勢與新垣結衣之前一支廣告裡一模一樣,似乎在向偶像致敬。龍夢柔先前受訪時也表示新垣結衣是她的偶像,但本身就很熱愛日本文化,沒有要刻意模仿她,粉絲也不在意這點,個人的IG追蹤數仍持續往上攀升。

▲龍夢柔在大鐘前比出指針的POSE似乎在向新垣結衣致敬。(圖/翻攝請多指教日劇粉絲專頁 , 2018.04.17)

▲龍夢柔氣質清新可人。(圖/翻攝龍夢柔IG , 2018.04.17)

▲龍夢柔表示自己熱愛日本文化。(圖/翻攝龍夢柔IG , 2018.04.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