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3戰恐仍缺席 恩比德:受夠被當嬰兒看待

▲Joel Embii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el Embii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我們需要Joel Embiid。」76人總教練Brett Brown說。季後賽首輪第2戰76人今(17)日主場以10分差不敵熱火,系列賽被扳平成1:1。雖然當家中鋒Embiid已通過腦震盪檢驗,但76人卻還未給出具體復出時間,戰力受到一定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戰76人以27分之差輕取熱火,沒想到第2戰熱火採用更多身體接觸,掌握了場上的主動權,也讓76來不適應,加上 Embiid還坐在場邊當啦啦隊,難以抗衡只能吞敗。賽後 Embiid也透露自己相當沮喪。

Embiid表示他厭倦了被當成小嬰兒保護,「我向這座城市承諾會帶領他們進入季後賽,但我無法上場比賽,也可能不會出現在周五的第3戰。但我最希望的就是可以上場比賽,我只想得到我可以出場的綠燈亮起。」

Embiid此前因為被隊友撞傷臉部,導致左眼眼眶骨折進而接受手術,Brown認為,「想要成為完整陣容的隊伍,我們需要Embiid回歸。」並表示他理解Embiid的沮喪之情,但仍未給出具體復出時間,因為「他的狀態還未到可以出賽的程度。」

Brown說,「還是老樣子,他仍在訓練,做了很多投籃訓練,但沒有進行對抗,我們必須按部就班前進,就第3戰來說,目前還不會有任何結論,只能繼續訓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