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交際花稱握有通俄門內幕 將在泰國出庭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泰國巴達雅17日綜合外電報導)一名在泰國遭到拘留的白俄羅斯籍女模定今天出庭。她聲稱握有俄羅斯涉嫌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內幕消息,使她所涉案件備受國際矚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瓦什克維琪(Anastasia Vashukevich)筆名芮布卡(Nastya Rybka)。泰國警方2月在海濱度假勝地巴達雅破獲她與其他9名外籍人士開設的性愛訓練課程,並將他們逮捕到案。

法新社報導,根據巴達雅警察局長亞披索(Apichai Krobpetch),她與其他6人原先遭控沒有工作許可,如今更添上拉客賣淫、結夥犯罪等指控。

瓦什克維琪原已涉入一起俄國政治醜聞,她在巴達雅遭逮捕後不久,就在Instagram上貼出影片表示願向美國記者透露內情,因而躍上國際新聞版面。

她在影片中說:「他們企圖把我們打進大牢…所以我願意透露那些你們需要的內幕…關於我們受人尊敬的國會議員們、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川普前競選總幹事)、川普和這些美國大選騷動之間的關係。」

這位女模沒有提出相關證據,但她曾寫過一本有關色誘寡頭的書,也的確與俄國菁英分子有往來。(譯者:陳乃瑜/核稿:何宏儒)10704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