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花博 台中石虎家族首度赴韓職表演

▲花博吉祥物「樂虎」、「來虎」首度出國,在機場登機前受到國內外遊客歡迎,爭相合照(圖/市政府提供 , 2018.4.17\\)
▲花博吉祥物「樂虎」、「來虎」首度出國,在機場登機前受到國內外遊客歡迎,爭相合照(圖/市政府提供 , 2018.4.17\\)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日前訪韓,除與昌原市簽署友好城市及台中宣言,為韓職開球,更大力宣傳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花博吉祥物「樂虎」、「來虎」也首度陪同出國,在桃園機場登機前受到國內外遊客歡迎,爭相合照;在韓職恐龍隊主場中,更與該隊兩隻吉祥物共同熱舞開場,萌翻全場球迷,讓石虎家族首度在海外展現超高人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府新聞局表示,台中世界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自從正式亮相以來,大受各界歡迎,人氣強強滾。這次家族成員「樂虎」、「來虎」首度出國宣傳花博,在韓職恐龍隊主場展現超高人氣,也代表台中花博對國際宣傳的重視,希望藉此吸引更多國際遊客造訪台中。

「石虎家族」有臉書專頁「石虎家族Love & Life」,記錄著石虎家族的日常點滴。新聞局表示,此行訪韓發布「樂虎」、「來虎」行程的點點滴滴,希望讓粉絲感受一路相隨的氣氛。出發前,「樂虎」、「來虎」現身桃園機場,可愛的模樣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目光,紛紛擺出可愛的姿勢與吉祥物合照,人氣超旺。

▲花博吉祥物「樂虎」、「來虎」首度出國,在機場登機前受到國內外遊客歡迎,爭相合照(圖/市政府提供 , 2018.4.17)

「樂虎」、「來虎」與林佳龍一行人抵達南韓昌原市,應邀在韓職進行宣傳,賽前在場外向球迷熱情招手介紹台中花博,邀請球迷屆時到台中一遊;開賽前,「樂虎」、「來虎」與NC恐龍隊吉祥物「Dandi霸王龍」、「Sseri腕龍」大跳石虎家族主題曲及NC恐龍隊加油歌,又扭又跳、走位默契十足,宣傳台中花博,也為當天先發的王維中加油,現場球迷紛紛拿出手機拍照,熱鬧滾滾。

新聞局表示,「樂虎」、「來虎」此行宣傳花博「有備而來」,樂虎在粉絲專頁公布為期一個多星期的秘密特訓過程,在中信吉祥物小翔的帶領下,由兄弟人氣球員王鴻程與吳明鴻指導投球,練習過程中雖然不時跌倒,但來虎仍努力學習,希望在球迷前展現棒球實力;樂虎學習力最快,一下就投球成功,並緊接進行啦啦隊特訓,苦練多遍,也讓姊弟倆成功在韓職球場展現優異成果。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原僅規劃后里一展區,因發現保育類動物石虎蹤跡,林佳龍決定縮減部分后里展區面積,另覓外埔、豐原兩地補足空間,保育石虎棲地,因此選擇石虎作為吉祥物;后里馬場也因花博契機將整建修復,因此也特別加入馬作為吉祥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