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網友爆哭!螢火蟲之墓真實版 無助哥哥緊抱重傷妹妹

▲小哥哥坐在地上,抱著身受重傷的妹妹,令人看了十分不捨。(圖/翻攝自Youtube , 2018.4.17)
▲小哥哥坐在地上,抱著身受重傷的妹妹,令人看了十分不捨。(圖/翻攝自Youtube , 2018.4.17)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你還記得在電影《螢火蟲之墓》(火垂るの墓)中,哥哥用盡一切守護年幼妹妹的催淚故事嗎?如今這樣的情節也在真實世界中上演!近日國外流傳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可見一名未成年的小哥哥,整個人癱坐泥巴地上,懷中緊抱著疑似遭虐重傷的妹妹。雖然只有短短 10 秒鐘的畫面,卻讓許多網友看了默默流下眼淚,直呼:「太揪心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這段拍攝地點據傳是來自中國大陸的影片,內容可見一名年幼的女孩,疑似遭到繼母的虐待,導致她身受重傷;不僅鼻孔出血、雙眼空洞失神,而且全身癱軟無力。女孩的哥哥坐在地上緊緊抱著她,等待他人伸出援手。

小哥哥坐在地上,抱著身受重傷的妹妹,令人看了十分不捨。(圖/翻攝自 Youtube , 2018.4.17)

影片中可見,同樣看起來未成年的哥哥,一手緊緊環抱著受重傷的妹妹,一手則放在妹妹痛苦無力的臉龐上,試圖安撫她。由於 2 人都十分年幼,疑似難以自行就醫,只能靜靜地坐在地上,等待好心人的援助。

雖然這段影片只有短短的 10 秒鐘,卻讓許多網友看了感到十分震撼。許多泰國鄉民看了更大罵:「繼母簡直太沒人性!怎麼忍心傷害如此年幼的孩子?」也有許多網友呼籲,孩子們的親生父母看到影片,應該趕緊出面救救他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