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48》破格待遇 新人未出道先領百萬

▲《PRODUCE 48》六月播出,練習生未出道先領百萬酬勞。(圖/Naver , 2018.4.17)
▲《PRODUCE 48》六月播出,練習生未出道先領百萬酬勞。(圖/Naver , 2018.4.17)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娛樂公司Mnet自2016年推出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一、二季後,不但成功捧紅I.O.I與WANNA ONE,競賽型態也受到矚目,海內外電視台也爭相推出類似節目,而今年Mnet也將推出第三季《PRODUCE 48》,據傳製作組決定向練習生支付一集10萬韓幣(約台幣三千元)酬勞以及100萬韓幣(約台幣三萬元)的歌唱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OSEN》報導,節目一、二季都有按照推出的音源給練習生分配酬勞,但根據人氣度的不同,大家拿到的金額也就不同,輪到第三季時,製作組為了公平性,決定支付每位練習生一集10萬韓幣的出演費,以及有配唱音源的每人100萬韓幣,金額對未出道的新人來說是筆大數目,而節目預計發布5至6首的歌曲,競賽到最後的練習生,唱酬加上出演費,破格待遇令人驚呼。

▲「PRODUCE」系列節目捧紅WANNA ONE。(圖/華納 , 2018.4.17)

製作組認為每一位練習生都努力為夢想流汗奮鬥,為此提出「公平」性的措施,撇除以往「適者生存」的概念,舉動引起關注。此外,《PRODUCE 48》已在11日進行首次錄影,節目共募集近100位日、韓女練習生比拚,其中更包含夯團AKB48,加上歌唱導師是由FTISLAND的李洪基、SISTAR的韶宥擔任,而前兩季的第一名全昭彌與姜丹尼爾今也參與錄製,還未開播就備受期待。此外,WANNA ONE將於20日在台推出快閃咖啡店,活動詳情可至華納臉書查詢。

▲「PRODUCE」系列節目捧紅I.O.I。(圖/I.O.I臉書 , 2018.4.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