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被送養走12英哩回舊家 卻遭無良前主人送去收容

貓咪被送養走12英哩回舊家 卻遭無良前主人送去收容所(圖/寵毛網)
貓咪被送養走12英哩回舊家 卻遭無良前主人送去收容所(圖/寵毛網)

寵毛網

這是一個令人感到痛心的故事!國外一隻叫做托比的橘白貓被前主人送養出去,但不適應新家的牠自己走了12英哩的路程好不容易回到舊家,迎接牠的卻不是前主人的擁抱,而是被送到收容所的下場!前主人還向收容所表示希望安樂死托比,但善良的工作人員不願意,他們將托比送到一所不會安樂死的私人收容中心,希望能幫托比找到一個真正愛牠的新主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托比是一隻七歲的男孩兒,前主人不想再繼續養牠,便將牠送人;然而托比不適應新家,便自己步行了12英哩回到舊家,沒想到這次是被前主人送到收容所要求讓牠安樂死。托比是一隻七歲的男孩兒,前主人不想再繼續養牠,便將牠送人;然而托比不適應新家,便自己步行了12英哩回到舊家,沒想到這次是被前主人送到收容所要求讓牠安樂死。



收容所不願意幫他安樂死托比,他們將托比送到另一間沒有安樂死的收容中心,希望能幫牠找一個真正愛牠的新家。收容所不願意幫他安樂死托比,他們將托比送到另一間沒有安樂死的收容中心,希望能幫牠找一個真正愛牠的新家。



可憐的小男孩在那裡被驗出是貓愛滋陽性,因此住在愛滋貓房裡;每次只要有人經過,托比都一臉渴求關注的模樣。可憐的小男孩在那裡被驗出是貓愛滋陽性,因此住在愛滋貓房裡;每次只要有人經過,托比都一臉渴求關注的模樣。



托比非常親人,隨時隨地都想跟人撒嬌~托比非常親人,隨時隨地都想跟人撒嬌~



貓愛滋並不是什麼可怕的疾病,只要好好照顧一樣可以很健康,因此志工們並沒有放棄要幫托比找一個家。貓愛滋並不是什麼可怕的疾病,只要好好照顧一樣可以很健康,因此志工們並沒有放棄要幫托比找一個家。



而就在上禮拜,好消息傳來!托比找到新家了~而就在上禮拜,好消息傳來!托比找到新家了~



志工表示,新媽媽是很懂貓咪的貓奴,相信托比在那裡會知道什麼才是真正被愛的感覺!志工表示,新媽媽是很懂貓咪的貓奴,相信托比在那裡會知道什麼才是真正被愛的感覺!



過去托比雖然用真心換到絕情,但牠還是依舊很信任人類!幸好老天爺沒有虧待善良的小貓咪,讓牠因禍得福找到真正愛牠的主人,祝福托比和新媽媽都能幸福快樂一輩子!

圖/Kellie Wester

延伸閱讀

貓咪被棄養骨瘦如柴只有兩公斤 被救援後露出甜甜微笑

二隻老貓好朋友 一起被棄養卻也幸運地一起被領養!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