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1999相伴市民十周年 陳菊市長感謝客服團隊

▲高雄1999已經開通十周年。(圖/高市府提供 , 2018.04.17)
▲高雄1999已經開通十周年。(圖/高市府提供 , 2018.04.17)

記者陳佩琪/高雄報導

「高雄市1999市民專線」今天歡慶十週年,陳菊市長親自出席,贈花感謝長期堅守岡位的客服專員,並與市府團隊共同展示2張意象海報,展示過去十年來的服務成果,場面熱烈溫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999大量進用經專業訓練的身心障礙者擔任客服專員,以提供他們更多的就業機會。(圖/高市府提供 , 2018.04.17)

「高雄市1999市民專線」從2008年開辦以來,24小時服務、全年無休、免付費,已與市民相伴十年。陳菊市長上個月也特別實地參訪「紐約311」,發現高雄市1999話務中心現代化的話務系統、標準化的作業流程、暢通化的管道與其相比也絲毫不遜色。

▲陳菊市長贈花感謝長期堅守岡位的客服專員。(圖/高市府提供 , 2018.04.17)

陳菊致詞時特別提到,市府在開辦之初,就基於「弱勢優先」的市政價值大量進用經專業訓練的身心障礙者擔任客服專員,以提供他們更多的就業機會,更是高雄1999市民服務中心的特色。事實證明,他們比一般人更有耐心和同理心,讓市民信賴他們的專業,也對他們的貼心服務真正有感。

陳菊在會中特別感謝1999話務同仁,這十年來,在電話機的另一端,堅守崗位,與市府各機關團隊通力合作,持續維持這個城市的順暢且有效的運作。期許日後充分運用科技設備或是AI人工智慧,幫助同仁減輕工作壓力及負擔,並增加處理事務的能量。同時,經由主題式的爬梳分析1999市民服務中心自開辦來所累積產製的數百萬筆資訊,所得出更多細緻的統計資訊,可以提供市府團隊作為市政建設、設施改善或災害預防的參考。並結合社群媒體,提供民眾更多元的服務管道,讓高雄智慧城市的推動,就由1999開始出發。

最後由陳菊代表市府向辛苦的話務同仁代表獻花再次致謝,並與現場的機關首長一起點燃蠟燭及揭開紀念海報,祝賀1999十周年生日快樂。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