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肉錢難賺!女優拿錢落跑被追回 AV達人曝引退真相

▲達人說AV界有許多不足為外人道的秘密。(圖/翻攝一劍浣春秋臉書 , 2018.04.17)
▲達人說AV界有許多不足為外人道的秘密。(圖/翻攝一劍浣春秋臉書 , 2018.04.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尾上若葉15日宣布引退,粉絲直呼可惜之外,也讓人不免好奇情色產業蓬勃的日本AV界,女優來來去去背後的真正原因和秘辛,熟悉日本AV文化及產業的評論家一劍浣春秋就在臉書表示,AV女優引退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存夠錢」與「還完錢」兩種,因為沒有人願意一輩子做這行,大部分下海的女優都是「苦幹實幹」型,他更爆料有名「頂級新秀」在一拿到酬勞就落跑,最後被公司抓回來的例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AV女優尾上若葉日前宣布引退。(圖/翻攝尾上若葉IG , 2018.04.17)

一劍浣春秋透露,有些女優因為欠債而選擇踏入AV界賺錢還債,錢賺夠了就引退,「至於是欠誰錢呢,這就很難說了」,也有一些是先預支酬勞,然後拍片慢慢還,「只要安排妥當真的是隨你亂搞,女優會忍耐到錢還完為止」,他說,在這行生存很痛苦,有許多不為人知也不足為外人道的秘密,他舉例,就有一名以頂級新秀之姿出道的女優,拿了錢就逃出國,最後還是被事務所找到,「說女優可憐還是事務所慘無人道?該怎麼評論這事呢?我也拿捏不準」。

▲一劍浣春秋透露,有些女優因為欠債而選擇踏入AV界賺錢還債。(圖/翻攝一劍浣春秋臉書 , 2018.04.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