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最新劇場版 日本首週末票房刷新前作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7日電)日本經典動漫「名偵探柯南」今年推出第22部劇場版「零的執行人」,自13日在日本上映首週3天,票房已突破16億7000萬日圓,刷新去年劇場版「唐紅的戀歌」首週票房收入,後勢看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商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於日本13日、共360家戲院上演,週六、日兩天吸引101萬2000人,票房高達12億9600萬日圓,強勢攻上全國票房冠軍寶座。

今年劇場版聲優部分,除了熟悉的班底高山南、小山力也外,還加入了負責詮釋關鍵角色「安室透」的聲優古谷徹參與演出;此外,更邀請人氣女星上戶彩、以及男星博多大吉為動畫獻聲。

不斷求新求變的柯南劇場版,今年在特效及製作上也斥資浩大,以全新風格的技術,加上大規模爆炸事件作為故事開端;特別的是,此次劇場版邀約曾演出「破案天才伽利略」的日本人氣男星福山雅治,首次合體名偵探「柯南」獻唱主題曲。

「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故事描述東京灣最新而宏偉的建築即將舉辦國際高峰會,2萬2000名警力高度戒備,不料卻遭人暗中潛伏,策動一場巨大爆炸事故。然而,事件後找到的犯案證物卻遺留毛利小五郎的指紋,毛利小五郎隨即被警方逮捕,感受事件疑點重重的柯南展開始調查,甚至與日本公安警察發生衝突。台灣7月6日上映。(編輯:黃于)10704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