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嫌撞警車拒捕 警當街開10多槍逮人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7日電)高雄港務警察總隊今天下午在高市鳳山區緝毒,在華山街前後包抄一輛車輛,對方衝撞警車拒捕脫逃,警方見狀當街連開10多槍上前追捕,當場逮捕車上一對男女並起出毒品一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員警下午在鳳山區緝毒時,鎖定一輛可疑小貨車一路跟監到鳳山區華山街,警車前後包抄欲攔下小貨車,對方突然高速衝撞其中一輛警車車頭,強行脫困加速逃逸。

警方見狀當場連開10多槍制止無效,展開追捕,最後在距現場500公尺遠處將車攔下,當場壓制車上駕駛雷姓男子,從他身上搜出多小包安非他命與海洛因,並將隨車的蔡姓女子帶回偵辦。

警方當街開槍逮人,槍響嚇壞附近住戶紛紛外出查看,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案發後警方封鎖現場採證,截至下午5時餘,全案仍在偵辦中。(編輯:李錫璋)10704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